2010年1月12日

團長說

連續兩天的演員甄選結束了。
感謝所有參與甄選的人。
許多人誠懇的態度,讓我相當感動;有些人真實的情感,也讓我有些感傷。

因為角色組合與演員搭配的關係,我必須有所取捨。
事實上,我想一起工作的演員比這齣戲需要的演員多出一倍以上。
有些人的特質,甚至讓我貪心地想要再寫兩三個劇本,好讓大家有一起玩耍、工作、演出的機會。


謝謝大家。謝謝。


願 好


世文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陸立民改名為陸立明...都是沒有用,總有一天他這種人會被繩之以法...聽說他父親叫做陸國川還有母親叫做邢本皓,為ㄌ兒子把台北房子都賣了,全家躲到台中去避難,而台北竹圍的房子根本沒有賣,只是換ㄌ認識ㄉ代書來轉承租房子,還有更多內幕值得慢慢來討論...待續
我不希望還有人受到陸立民的傷害.今年8月底台中廣三sogo兒童保護季的活動又大批積欠廠商帳款.遺憾此人?#124;年輕.做事竟然如此欺瞞.根本為了幾個錢自斷前程.我願原諒他.?#93;他可悲.但我不希望還有無辜的受害者在未來.所以我願意跳出來呼籲跟他配合的廠商或機構請即早懸崖勒馬.即早抽身免得得不償失.

陸立民改名為陸立明...都是沒有用,總有一天他這種人會被繩之以法...聽說他父親叫做陸國川還有母親叫做邢本皓,為ㄌ兒子把台北房子都賣了,全家躲到台中去避難,而台北竹圍的房子根本沒有賣,只是換ㄌ認識ㄉ代書來轉承租房子,還有更多內幕值得慢慢來討論...待續
聯合新聞都不用負責任的嗎?
本文內容與事實多有出入,故在此更正。

第一此嫌相貌平平,一點也不帥。
第二此嫌姓陸不姓趙,本名陸立明←最近服完牢役後改的名字。並將戶籍自永和遷到台中。
第三陸立明的部落格在奇摩,叫做巧克力玫瑰或巧克力廚房。現在應該已經刪改。
第四受騙的不只四名女子。包括許多公司行號甚至公家機關。並且主動積極與多位女子論及婚假。
第五花蓮女子小路〈←在花蓮開精品店,店名跟豬有關,也在奇摩有部落格〉在知道陸某人用假名,詐欺,詐財種種罪行之後,依然藏匿陸嫌於自己住處,甚至欺騙警方說不認識此人。可惡至極。結果卻是一起在花蓮街上當場看陸嫌被警方逮捕拘押。
第六吳女並非上網找到其他受害者,而是在自己部落格抒發自己怨氣時被其他受害者發現。並接獲聯繫由其他受害者處得知陸嫌早已前科累累,履犯不改。
第七陸嫌今年已因為在文具店偷竊而服役55天。又以假名偽造身分簽下借條,怎會不構成詐欺?陸嫌狡猾多次開庭未到。

發表人: 賞金獵人 | 2008.05.19